裝修細清/搬出/搬入清潔

什麼是裝修細清跟搬出/搬入清潔

【裝修細清】
檸檬只處理「已做過粗清」的空間,粗清說明如下:
‧ 裝潢工程後的大型垃圾回收清除(燈具、家電的紙箱保麗龍等大型包裝材,清理木皮、廢料)。
‧ 初步清理大範圍粉塵。
‧ 清除施工時的殘留的水泥塊、殘膠、殘漆、保護材等。

細部清潔會在粗清退場後的三到五天(需過落塵期)才能進行,細清的內容包括:
‧ 以清除全區域「粉塵」為主,清潔後可直接開始生活。
‧ 由上而下清掃(天花板、間接照明、櫃體、牆面、門板、窗面、窗框、窗溝等)。
‧ 所有碰觸到的物體表面及櫃內間隔零件。
※需自備水管、梯子及垃圾袋。
※需提供現場照片以供估時,照片需拍攝到照明設備、窗戶與櫃內空間。

【搬家(搬入/出)清潔】
‧ 搬出/搬入清潔指的是目前無人使用,且尚無相關生活用品之空間。
‧ 包括入住前的全屋清潔、搬出時要歸還房東的屋況整理。
‧ 若空屋閒置超過兩個月未清潔,因無人使用且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,積塵的程度為一般居家的好幾倍,加上汙垢(廚房油垢、廁所水垢、尿垢等)長久未清理,所需處理的時間較長。
‧ 此處所指的「搬出/搬入清潔」不包含需「裝修細清」之空間。
※需自備水管、梯子及垃圾袋。
※需提供現場照片以供估時,照片需拍攝到照明設備、窗戶與櫃內空間。

預約流程

各區域細清說明

客廳

房間

衛浴

廚房

陽台

裝修細清成果

無法施作內容

(1)具危險性(如高樓)的窗戶外側、外牆,高處吊燈拆洗,戶外採光罩清洗。
(2)景觀窗(無法爬出外牆清窗,僅內部清潔為主,半身大小或超過半身大小的窗戶玻璃不做)、窗簾拆卸清洗。
(3)搬抬超過十公斤重物。
(4)大量的噴漆、水泥塊、溢膠及大量的除膠。
(5)客戶如準備垃圾袋,專員可協助打包並放置垃圾集中處,不提供垃圾載運或追垃圾車服務。
(6)冷氣機零件拆洗、洗衣機拆洗。
(7)寵物糞便、動物屍體。
如果您預約時有任何問題,請 LINE@ 連絡我們,期待為您服務喔,謝謝。

估算資料

- +
- +
- +
- +
- +

2預約資料

*即日起本站暫停做防疫調查,為保障客戶及專員安全,若確診請於服務前日主動告知,否則需付異動費喔。
*若您在預約上有任何問題,請加入檸檬家事官方LINE@,專人會於工作日上班時間為您服務。